关于办理社保卡及公积金卡的通知

通  知

请未办理社保及公积金卡的老师即日起可按如下流程操作办理:

一、   社保卡

线下办理,可以带上身份证到成都市或都江堰,有此业务的银行办理,无需在柜台办理,只需在柜员机上就可操作。
       线上办理,可在手机上操作,打开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卡线上服务-申办。如遇操作上的问题可拨打12333咨询。
       以上只针对从未办理过社保卡的老师,如果以前有社保卡的则继续使用,无需重新办理。


      二、   公积金卡

 线下办理,需到财务室填写《兴业银行成都住房公积金联名理财卡签约关系申请表》,收集齐后,由人事处统一申请盖上公章,再通知老师们拿回此表,带上身份证到兴业银行办理。
        线上办理,需要下载“成都公积金”这个APP,按如下操作:打开成都公积金APP-进入关于我们-用户登录-用户注册,按提示办理(成都银行、招行、工行、建行、 兴业银行)这五大银行都可下挂公积金卡,如没有这五大银行的银行卡,需自行办理。绑定银行卡注册成功后,到“个人基本信息”里查看绑定银行卡是否正确。
 

人事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