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创新人才机制,全面了解二级学院人才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需求、问题及困难,更精准有效地提供人才人事服务。

近期人事处全体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到各二级学院(部)进行了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超课时酬金计算、教师岗位聘用、职称评审、人事档案管理及教师信息平台常态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及建议,并针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此次调研更进一步加强了我处与各二级学院(部)的信息交流互通,为学校相关人事管理制度的制定提供了参考。人事处将积极吸纳二级学院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牢牢树立人才是第一战略资源的理念,坚持“用好现有人才,稳定关键人才,造就高端人才,引进紧缺人才”的工作方向,始终把尊重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作为人事人才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为院(部)服务、为教师服务,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校院两级分层管理的良性运转,为学校发展提供人事人才服务和保障。